うはw太公望キター('∇')

うはw太公望キター('∇')

完成委託,終於入手太工望釣竿!

  上個月借到K桑的太公望竿後,託其優異性能之福在技能提升速度上明顯快了許多。那麼阿寶自己的太公望竿呢?

  自己的概估如果從頭到尾都是自己一尾一尾釣上來的話,需要花上兩年的時間日日不間斷的釣魚才有辦法達到10000尾的成績...託AC之福,只花了一個月左右就完成了(笑)。

9999!就剩一尾了,加油!

關鍵的最後一尾!

  將這最後一尾堀ブナ交給委託人:釣魚弟弟之後,阿寶得到了夢寐以求的太公望釣竿,以及釣魚兄弟頒發的獎狀!不過看看內容後...

表揚狀內容...

  閣下以優異的表現完成了「收集フナ魚達10000尾」的成績。以其心力如果發揮在其他地方相信更能有其成果。在此表揚其無謂的功績。

  結論:收集完成還要被酸Orz

遊戲內動態留影

與包丁NM對決(忍者type,後面的自爆攻擊很恐怖)

魔笛被奪之後アルザビ的傳送塔魯弟的傳送準度更差了,這回傳到Q島地圖中的遙遠彼方...

與闇王對決前,跟Takaarashi桑合照

闇王遠照(抱歉距離沒抓準)

黑魔AF委託第三回所遇上的闇元素NM

阿寶又浮在半空中了...這次是在定期渡船上

與Nanpa, Badak的合照

  網友Badak桑因現實工作上的關係無法再玩FFXI了,透過Napna桑的通知,們在Badak桑的出身地:Bastok商業區的著名景點前留下這張照片。Badak桑,一路好走,加油喔!

文章作者:A-Bo Lee
作者大頭照

居住在臺灣的 Joomler,期望以程式設計、開放原碼推廣活動收入養活一家老小。
35 歲後改姓李,id 作為曾為郭姓的證明。
FFXI:Abokuo@Sylph鯖、よろしくです。

看完文章有什麼想法嗎?利用下面表單告訴作者吧

請先閱讀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送出回應意即同意前述文件。標記 * 欄位請務必填寫,電子郵件信箱僅作驗證使用,不會顯示在回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