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I閒聊之20060908

FFXI閒聊之20060908

うはw包丁キター

  認識阿寶的FFXI網友都知道,料理滿百的阿寶對忍刀「包丁」的怨念很重,料理技能+3的附屬效果堪稱料理人神器!不過,落率低、NM難打、加上搶得人多,其價格一向居高不下,以本伺服器(Sylph)現在的價格約在八百萬左右Orz

  然後,就在最近的某一天晚上,用著開玩笑的心情投標AC的包丁,三百萬:沒有。四百萬:沒有。

  五百萬:得標! OH MY GOD!

  原先發下宏願說黑75後(現在47)要去寺院住一個月賭包丁出來的,現在可以打消念頭了 XD

標到包丁了XD

海盜船之紅衣人再現!然後?

  繼續船釣升技能的阿寶在前述事件過後的兩天早上又遇到有紅衣人的海盜船,再度遇上NM "Siverhook"!不過這次Z桑不在船上,勢單力薄的阿寶被NM一記"水三GA"擊中,倒地。(空蟬就是怕全體攻擊啊)

沒封住NM的嘴,是很嚴重的事

  附帶一提:第八次Sea Horror之戰還是落シャル貝。

釣魚不可思議之魔幻竿!?

  釣魚的時候魚竿是拿在手上,這個大家都有共識,不過以下的兩張圖可就不一樣了。

釣竿奇異位置一

釣竿奇異位置二

  就當作是FFXI的設計師給我們的小驚喜吧!(笑)

文章作者:A-Bo Lee
作者大頭照

居住在臺灣的 Joomler,期望以程式設計、開放原碼推廣活動收入養活一家老小。
35 歲後改姓李,id 作為曾為郭姓的證明。
FFXI:Abokuo@Sylph鯖、よろしくです。

看完文章有什麼想法嗎?利用下面表單告訴作者吧

請先閱讀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送出回應意即同意前述文件。標記 * 欄位請務必填寫,電子郵件信箱僅作驗證使用,不會顯示在回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