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I閒聊:2010/05/22

FFXI閒聊:2010/05/22

Missoin/Quest

  在 LS 網友的號召募集下,阿寶和小葉參加了「アルタナの神兵」任務團,連同過去世界的連續委託內容 (Quest) 一起進行。每週四晚上一起針對需要組隊才能過關的部分(像是討伐 NM 或是限制區域的戰鬥)一同推進,到寫這篇內容的時候已經推進到「黑天、閃電」,快要完成「アルタナの神兵」資料片最新的進度囉 ^^

リリス道出另一個水晶大戰後的未來…

參加裡世界團,繼續收集RAF

  之前一直有參加的 LS 自辦裡世界(デュナミス)團因為參與人數越來越少,加上團長本身離開遊戲專注進修的關係因此解散了,後來透過 LS 網友的介紹阿寶加入了由日人組成的裡世界固定 LS ,希望能夠將想要的 RAF 裝備蒐集完成(笑)。日人裡世界團的行動時間是台北時間每週日早上 0630 ,通常結束的時候已經將近 11 點,吃點東西過後阿寶大多回去睡個回籠覺 XD。

參加裡三多團時入手想要很久的PLD手@@

每日的固定活動:鳥掘

  大概是去年下半年開始,阿寶開始想鍛鍊有關路行鳥掘物(鳥掘)方面的技能,一方面希望在到達技能頂點的時候多挖掘些高價物品,為自己增加另一個經濟來源,不過最主要的目的其實是:消耗風水晶。

  是的,就是風水晶,阿寶存放在倉庫角色中的風水晶數量超過 200 打…

  以寫這篇內容的時間點來說,55~75 組隊練功的主要地點多在皇國地區,打倒魔物後所獲得的水晶以風水晶居多,加上組隊完後小葉會將風水晶交給我,自己也因為有練合成的關係想將水晶儲存起來,方便日後做物品時使用的關係…日積月累之下就變成超多的風水晶庫存 XD

  每天一上線,阿寶就會帶著 20 打的「ギサールの野菜」傳送到要鳥掘的地方準備挖掘「エルム原木」,當「ギサールの野菜」消耗結束或是挖掘物品達到 100 個的時候就收工回家,接著透過木工合成將「エルム原木」分解成「韌皮紙」之後,與準備好的「黒インク」合成「紙兵」,作為自己日常使用或是放到拍賣場拍賣換取金錢。

  鳥掘技能的提升並不像釣魚或木工等合成技能會有訊息顯示,而是從切換畫面 (Area) 後到路行鳥開始挖掘的時間,以及路行鳥再次挖掘時間 (Dig) 來判斷鳥掘技能的段位。之前曾經從某個地方看到「要將鳥掘練到最高程度需要消耗約 2000 打以上的ギサールの野菜」,對已經進展到 Area30 的阿寶來說路還很長…希望每天努力鳥掘的結果能在今年結束之前達到段位最高的 Area10,風水晶庫存量也能消耗到 30 打以下 XD

文章作者:A-Bo Lee
作者大頭照

居住在臺灣的 Joomler,期望以程式設計、開放原碼推廣活動收入養活一家老小。
35 歲後改姓李,id 作為曾為郭姓的證明。
FFXI:Abokuo@Sylph鯖、よろしくです。

看完文章有什麼想法嗎?利用下面表單告訴作者吧

請先閱讀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送出回應意即同意前述文件。標記 * 欄位請務必填寫,電子郵件信箱僅作驗證使用,不會顯示在回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