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3.0版, online

華燈初上3.0版, online

引言圖片來自:https://pixabay.com/images/id-764310/

大概兩年前的這個時間,阿寶從某本介紹plog(一個架設部落格平台的程式,現已更名為lifetype)的mook書,找到自己下一個版本的個人網頁呈現的 方式。從2005年初開始,一方面測試程式運作、製作屬於「華燈初上」的專屬模板,一方面也就未來網頁文章撰寫的方向做規劃。

  • 專題文章:遊記、活動報導文章。
  • FSCDX:自製小說「Fantasy Story-Comic DX」專屬分區。
  • FFXI:線上遊戲「Final Fantasy XI」相關記事。
  • 華燈初上:與本網頁相關的架站手札。
  • 自製小說:短篇小說。
  • 生活雜記:生活上的瑣碎小事,只拍攝照片留念而未專文敘述的活動也會在此留下紀錄。

在「華燈初上」更版完畢之後,阿寶的另一個動畫專題網站「A-Bo Kuo的Evangelion資料夾」也在尋得另一個合適的CMS(Content Magament System,內容管理系統之意)之下進行改版。要將原本以html方式架設,擁有大量資料的靜態網頁內容資料庫化,所要花費的時間遠比阿寶所預估的多很 多...所以無法確定上線日期,請各位耐心等候^^;

謝謝您來到這個網站,阿寶會用心耕耘這塊小小的,但是重要的個人天地。

文章作者:A-Bo Lee
作者大頭照

居住在臺灣的 Joomler,期望以程式設計、開放原碼推廣活動收入養活一家老小。
35 歲後改姓李,id 作為曾為郭姓的證明。
FFXI:Abokuo@Sylph鯖、よろしくです。

看完文章有什麼想法嗎?利用下面表單告訴作者吧

請先閱讀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送出回應意即同意前述文件。標記 * 欄位請務必填寫,電子郵件信箱僅作驗證使用,不會顯示在回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