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生活第一、二日

釣魚生活第一、二日

Day 1

  今日的黑魔依舊沒有PT tell Orz換個心情去釣魚吧!看到我在LS頻道發言的K桑馬上出借心愛的太公望竿,感謝您!

釣魚技能10紀念

Day 2

20060904釣魚,快戳到螢幕了@@

  有鑑於之前在巴哈BBS FFXI talk區中的文章提議,今日釣魚地點移到セルビナーマウラ交通船上。(清晨的時候是去海蛇洞試釣,外道的等級太高了Orz)

  有比較好釣嗎?感覺不錯耶。

  本次目標獵物是ネビムナイト(27),使用工具是K桑支援太公望竿,誘餌エビタンゴ(12打,共144個)。雖然常有「釣不到東西」訊息出現,不過只要有動靜都會是上述物品,目的達成!

  只是,也是有外道在的啦@@

Ocean Crab是釣上來的「外道」之一,記得某個Quest有需要打敗它後所落的「青銅之箱」,不過船上沒有人對它有反應,而我也已經解了

沒人要,只好丟掉囉

  連同清晨用掉的數量,手上的釣餌在消耗了七打左右就釣不到東西了(上鉤的也是外道...),今日的釣魚訓練結束,2300過後再來吧。

  結語:託K桑支援太公望竿之福,阿寶可以在比較輕鬆的情況下提升釣魚技能,目前的打算是用釣到的東西換成購買掘ブナ的資金,以不多花錢的考量下換到屬於自己的太公望。

文章作者:A-Bo Lee
作者大頭照

居住在臺灣的 Joomler,期望以程式設計、開放原碼推廣活動收入養活一家老小。
35 歲後改姓李,id 作為曾為郭姓的證明。
FFXI:Abokuo@Sylph鯖、よろしくです。

看完文章有什麼想法嗎?利用下面表單告訴作者吧

請先閱讀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送出回應意即同意前述文件。標記 * 欄位請務必填寫,電子郵件信箱僅作驗證使用,不會顯示在回應中。